大自在天

大艾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信仰

原著里大艾强于撒加的证据!

大家都知道,当年大艾为了救出女神和黑撒加争执了一段时间…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。黑撒加挥下黄金匕首的时候,被大艾死死的给接住了(血不断流出),难道黑撒加的速度没有艾俄洛斯快吗?不,可能是当时要杀雅典娜的时候,撒加挣扎在善与恶二面,所以造成千分之一秒的迟缓,这一叫拼下来,只能说二人平手(黑撒加用了全部力气也没能摆脱大艾)第二,黑撒加当时是穿着黄金圣衣去刺杀史昂的,但!他又穿上了教皇服侍(里面穿着黄金圣衣),所以当时的黑撒加应该是战力十足的时刻;大艾当时没有穿黄金圣衣。这就奇怪了,难道黑撒加真的不如艾俄洛斯吗?错。黑撒加是不想让自己身份暴露而保留了实力吗?这也不对,面对杀死雅典娜的最关键的时刻,黑撒加肯定不容许出现留情这种状况。接下来的战斗我想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,黑撒加猛烈的一个光速之拳挥出,被大艾轻易躲开了(姑且认为:黑撒加这一拳的确是想杀大艾的,所以应该是用了全力)但艾俄洛斯呢?他并不想打赢黑撒加(为什么?应该他不知为什么教皇会突然变坏,他急却需要知道这个教皇到底是谁)大艾反击的一拳——打得不是黑撒加,而是他的面具(黑撒加当时已经全力躲闪,面具仍然被划破,可见大艾实力的可怕)。这一轮的交战,大艾明显占据上风。接下来就不用我说了吧……

大艾看见是自己的战友,吃惊坏了,但黑撒加呢?他当然也吃惊了一会(此时他才知道大艾实力的确可怕,难怪被史昂选中为下一任圣域大教皇)愤怒的黑撒加终于全力出击,艾俄洛斯急忙抱着女神(无心恋战。他打不过邪恶的撒加吗?不,是因为他不愿意手足相残,后来战修罗也出现这样的情况……),逃出了关卡重重的圣域……

大艾死后,黑撒加想方设法得到那件威力巨大的射手座圣衣(为什么?因为这件黄金圣衣足以影响整个圣域,后来的争夺之战也证实了这点)。星矢被3个白银痛扁的时候,射手座黄金圣衣来到,闪光中将三个白银圣斗士击成粉碎(星矢也同一时间穿上圣衣),可见威力……在下认为(只是个人观点,大家请尊重),大艾的真正实力应该比黑撒加略高一筹。


大艾最强!!

热度(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